鲸落之泪

作生物 第一话:神秘的黑洞

    一只正宗傻毛犬二哈正在夜晚的呆犬城市中徘徊着,眼睛还时不时瞟向一个黑乎乎的小洞。

      “汪唉?”二哈歪了歪本来就不是很正的脑袋,“我,我⋯”它沉默了。

      “你是谁?谁在那里!”一个奇怪的声音从那个洞里传了出来,听得二哈毛骨悚然。

       “你,你,你是什么鬼呀!”二哈毛都炸了,“以我灵敏的嗅觉和敏锐的洞察力,早就猜到洞里有生物了啊啊啊啊!”说完它耸了耸鼻头,夹着尾巴后退了几步,活像一个落魄的流浪汉。

       “不准走!拉我出来先你个胆小精!嗷嗷嗷呜——”洞里又传来了愤怒的声音,这次二哈听了都快哭了,颤抖着问

       “那么拉,拉你出来有啥回报呢?”

       “别废话,拉我上来就知道了,当心拉黑你个臭狗仔!”显然洞里的生物愤怒了。

       “哦嗷呜,我下来了!”二哈咽了咽口水,撸了撸䄂子(明明没有袖子)慢慢地靠近了洞口,洞很深,几乎看不见底,像一张凶恶的大嘴随时都可以吞噬世间万物。它抬起一只脚,正想探进洞里,却一个踉跄掉进了深不见底的洞穴内,二哈早已丢了平时那般活力与热情,这是它狗生中第一次感到彻底的绝望,它已不抱着任何希望,缓慢地闭上了眼睛。 

        傻,呆又怎么样,如果单凭这个就可以感变人们的审美观念,那这个物种,又有什么存在的意义?随风而去吧,不去想,不去想⋯⋯⋯⋯



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(第一话完 未完待续……)

              

评论(1)

热度(1)